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上半年保费增25% 增速列七大寿险公司之首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47: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8月19日,太平人寿2015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明确指出,在践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太平人寿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公司总体业务持续增长,上半年总保费收入增速超过25%,增速位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多项关键业务指标均位列行业前列。

  2015年上半年,寿险市场整体运行良好,总体业务规模实现了稳定增长,其中,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截至6月30日,公司累计实现总保费收入501.9亿元,同比增长25.1%,从前七大寿险公司的业务数据来看,这一增长速度是最快的;此外,个险新单保费也稳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中的第四位,增速排名第三位;银保新单期缴保费排名连续三年提升,现位居第三,增速排名第二位;个险、银保13月继续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金字招牌”。优秀的业绩表现则得益于公司内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日益提升,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太平人寿在项目运作、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经过“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加速发展,进入“精品战略”阶段,太平人寿在2015年这个“创新基础年”里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太平人寿除了强调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全面达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还对个人业务、银行保险、续收等业务条线,以及产品、运营、客服等工作条线做出了重点部署。从太平人寿的年中工作报告中可以看到,偿二代、费率市场化改革、互联网+、健康管理、养老产业等行业热词在会上被多次提及,与此相关的各类创新工作项目及基础运营工作项目,则贯穿了太平人寿公司治理、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作为实现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精品战略”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也充分运用了集团化的发展平台和资源,将时代发展、行业趋势与自身的战略发展需求紧密结合,提出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围绕寿险主业建立产业生态圈的建设方向。由此不难发现,太平人寿布局产业链的步伐将会进一步加快。(王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