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安保险联合航联嗨悠游进驻支付宝

  • 发布时间:2015-08-24 09:31: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近日,支付宝联合众安保险、航联嗨悠游出大招,首度引入史上首个延误1分钟都不浪费航延险,将延误险服务标准再度迭代升级。

  据悉,支付宝航延险是由支付宝、联合众安保险和航联嗨悠游联合推出,是目前首款嵌入到支付宝消费场景中的航延险。整个产品的后台运作中,当投保人在支付宝界面输入投保信息以后,航联嗨悠游会生成订单,并将投保信息传输给众安,众安负责生成保单、存档备查。在投保人出发日,航联嗨悠游会自动检索航班信息,同步保单状态,一旦符合理赔条件,系统即会实时通知众安,理赔金额由众安实时支付投保人的支付宝账户上。

  据了解,在推出支付宝航延险之前,众安保险已陆续形成了一整套航延险的产品体系,现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OTA行业、航空类APP等渠道推出了不同类型的航延险,如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主打社交互动的“赔你等”航延卡和与航空类APP飞常准推出的“飞常保障”等。其中“赔你等”以保险卡形式出售,用户通过众安保险微信公众号即可购买,也可以将保险卡转赠他人,这是符合眼下社交化互动方式的体验场景。

  此前众安保险CEO陈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众安保险推出的“众安+”,除了“产品+”和“技术+”,还包括“服务+”。“如果不走向服务,永远做不大。我们必须思考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创造新的产品,改变既有的服务形态,使互联网和保险真正发生化学反应,才能打开真正的市场。”陈劲表示。

  可以预见,支付宝航延险以及它的迭代者们,将凭借极简的主动理赔流程、好玩的理赔方式、丰富的理赔内容,将为中国520万高质量的商旅人群提供完善的出行保障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