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3日全线上扬

  • 发布时间:2016-04-14 08:38:46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新华社芝加哥4月13日专电(记者邵莉)由于南美地区灾害性天气可能导致部分农作物减产,13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大豆和小麦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2.96%;小麦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分,涨幅为1.99%;大豆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5美分,涨幅为2.08%。

  有报道称,暴雨和洪水正在严重阻碍阿根廷的大豆收割进程,并将造成该国大豆产量减少。机构预测认为,阿根廷大豆产量损失的评估范围为120万吨至300万吨。受此影响,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连续第4个交易日强劲上扬。

  与此同时,巴西旱情导致市场热议该国玉米可能的减产幅度。此外,13日美国农业部宣布了新的美国玉米大宗出口消息,进一步证实了近期美国玉米出口有提速的迹象,从而推动玉米期货价格大幅上扬。

  在玉米和大豆价格上涨的带动下,芝加哥小麦期货也随之走高。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当天市场成交量急剧放大,显示强劲的上涨行情是受到了新资金进场的推动。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