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宏观数据呈现企稳迹象 国债期货延续调整

  • 发布时间:2015-11-07 08:4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由于宏观数据呈现企稳迹象,且央行没有持续引导资利率下行,国债期货整体承压,震荡走低。未来一周,市场预计由于仍有很多关键数据将亮相,期债波动性将会加大,但已存在反弹基础。纵观全周,期债震荡下行,调整态势尚未终结。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1512,收盘99.655元,本周跌幅0.26%。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512收盘98.255元,跌幅0.58%。

  不过,对于下周,市场谨慎并不悲观。混沌天成期货分析师季成翔表示,本周期债处于震荡调整期,由于央行在公开市场并没有继续引导利率下行,整体资金利率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而短端国债收益率却小幅上涨,基本回吐了前期利率引导的下行幅度,这使得中长端国债到期收益率出现明显的调整。目前看来此轮行情的调整阶段仍然将持续下去,下周由于有多个关键经济数据发布,波动性或较大。期债下方有一定的支撑,不排除创出近期新低之后有反弹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