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元走软推动黄金 原油价格回升推动通胀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上周五(10月9日)金价虽然一度跌破1140美元/盎司水平,但最终答复上涨,一度非常接近1160美元/盎司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美元走软推动了金价回升。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提到了一系列不确定性和风险,诸如原油价格的下跌、美元的上涨、新兴市场经济增长的疲软和通胀预期的减弱,因此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下降,尤其是9月非农数据疲软的情况下。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另一方面,原油价格的回升将会带来通胀预期的回升。

  上周贵金属市场都表现良好,铂金价格更是一度触及2周半最高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