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暴涨逾10% 创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1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27日,国际油价大涨逾10%,创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国际金价小幅走低。

  具体来看,国际油价大幅走高,截止收盘,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3.96美元,涨幅10.26%,创六年来最大单日收盘涨幅,报每桶42.56美元。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4.42美元,涨幅10.25%,报每桶47.56美元。

  国际金价小幅走低,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2%,报每盎司1122.60美元,创下自8月18日以来新低。纽约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四天累计跌幅达3.2%。

  对于油价的反弹,分析人士认为,尽管油价止跌,但其下跌的担忧仍存。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令市场对原油需求悲观,另一方面中东产油国拒不减产,美国钻井数又继续增加,未来供应压力仍然较大,在供需矛盾仍然恶化的情况下,国际油价短期显然难以企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