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大涨超10% 创六年来最大单日收盘涨幅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28:3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 全球股市大涨,带动大宗商品价格走高,彭博大宗商品指数上涨2.99%,报87.6820点。

  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3.96美元,涨幅10.26%,创六年来最大单日收盘涨幅,报每桶42.56美元。

  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4.42美元,涨幅10.25%,报每桶47.56美元。

  《华尔街日报》点评称,油价飙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交易员蜂拥而至地回补空头仓位所致,全球股市和新兴市场货币摆脱近期颓势并录得复苏也为原油价格反弹带来支撑。

  另外,分析认为市场臆测委内瑞拉呼吁召集OPEC紧急会议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油价。

  美元上涨和全球股市反弹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纽约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四天累计跌幅达3.2%。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周四收盘下跌0.2%,报每盎司1122.60美元,创下自8月18日以来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