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原油暴跌逾4% 花旗:或跌至每桶32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8月19日)暴跌逾4%,并最终收在40.80美元/桶,因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引发油价崩跌。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上升262万桶,高于分析师预测的下降77.7万桶,未能达成四连降。

  花旗集团(Citi)周三在报告中称,持续过剩可能推动WTI油价跌至32美元/桶。

  花旗集团表示,2015年全年石油市场进一步供过于求的现状,面临油价到底能到多低的问题。

  该行认为,美原油跌至2008年的低点每桶32.40美元“是可以想象的现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