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旗集团将支付1.8亿美元和解对冲基金相关指控

  • 发布时间:2015-08-18 10: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表示,花旗集团已同意向投资者支付近1.8亿美元,以和解有关该行对旗下两只对冲基金的风险进行了错误和误导性说明的指控。这两只对冲基金在金融危机期间最终倒闭。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花旗集团对ASTA/MAT基金和Falcon基金向投资者做了错误和误导性的说明,这两只基金在倒闭前共向约4,000名投资者筹集了近30亿美元资金。SEC称,即便是当这两只基金面临倒闭的时候,花旗集团仍获得了另外近1.1亿美元投资。

  花旗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和Citigroup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LLC同意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处罚决定,但并未承认或否认有关指控。花旗集团发言人表示,该行对此事得以解决感到满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