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集体下跌 大豆跌4.9%

  • 发布时间:2015-08-16 09: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多数上涨,但当周集体下跌。大豆期货下跌,因美国天气改善和产量前景增强,当周也下跌4.9%;小麦期货因技术因素收高,但周线微幅收低;玉米期货受逢低承接买盘带动小涨,本周下滑逾2%。

  大豆期货下跌,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第五日下跌,交易商称因预计美国中西部下周将迎来降水,有利作物生长前景。本周,指标11月大豆下跌 46.75美分,或4.9%,此为交投最活跃大豆合约自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CBOT8月大豆合约到期,收低14.5美分,报每蒲式耳9.785美元。11月大豆期货合约下跌10.5美分,报每蒲式耳9.165美元。

  小麦期货收高,交易商称因在本周小麦跌至两个月低点后有温和的技术性买入及回补空头。本周,CBOT9月小麦跌4美分,或0.8%,因全球小麦供应充足、出口竞争激烈和CBOT大豆及玉米下跌。CBOT9月小麦合约收高3.25美分,报每蒲式耳5.065美元。

  玉米期货小幅收高,交易商称受本周大跌后的少量逢低承接买盘带动,本周期价跌逾2%。交易商称,天气预报称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的西北部未来几日将有降雨,投资人也因此买入玉米期货,卖出大豆期货。CBOT9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0.25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64美元。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