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日小麦和大豆收盘微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6月3日电(记者何险峰)受技术性卖盘等方面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小麦和大豆3日张涛⒌,而玉米平收。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7月合约平收;小麦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34%;大豆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为0.58%。

  分析师认为,小麦当天上午受空头回补影响继续上涨。但中午开始,空头回补开始撤离市场,小麦开始下跌并最终以微跌收盘。而玉米跟风小麦,但当天美国政府的一项报告给玉米带来利好。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周度乙醇报告显示,截至5月29日的一周,美国乙醇产量增加0.3万桶至平均每天97.2万桶,而库存量减少2.9万桶。

  分析师认为在经历上一交易日大涨后,3日市场一些投资者的获利了结打压大豆期价。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