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需求前景黯淡 伦敦期铜跌至六周低点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55: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伦敦期铜周四跌破6000美元/吨,创下六周以来的低点,因短期需求增长前景暗淡,加之供给充足。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一度跌至盘中5951美元/吨,该低位也是4月24日以来的最疲弱水准。支撑位料位于100日移动均值5930附近。

  从季节周期而言中国对铜需求最强劲的一个季度正在过去,厂家将面临夏季的生产放缓期,这导致市场出现未来几个月需求下降的预期。

  欧洲央行称,欧洲已经失去部分增长动能,而且债券市场还将持续震荡。该央行并承诺将坚持推行印钞政策,直到实现提振经济的目的。

  交易员还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走强会令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而言更贵。

  瑞银分析师Lachlan Shaw说:“对铜、铁矿石而言,市场的预期是需求将在夏季放缓。我们预计不会在当前的水平上出现重大的上升。”

  不过,本周证据表明,中国的宽松政策正为经济带来一些支撑;房屋销售和服务业都出现复苏,应会支持铜需求在今年稍晚反弹。中国房地产市场是铜的重要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