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泰信基金:A股短期维持强势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6-12 08: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大盘深度调整后,创业板出现巨幅反弹并创下新高。对此,泰信基金表示,短期内市场在监管加强的冲击下会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但牛市的发展逻辑并没有结束,创新和改革仍然是投资的主旋律。投资方向上,医药生物等主题投资是后续市场投资热点,此外各地国企改革动作频频,方案有望陆续出台,相应板块也将迎来投资机会。

  “我们是按照行业属性的发展空间具体选择投资方向,例如大数据、工业自动化和计算机板块等。以大数据相关领域为例,当前是不缺数据的,而是缺乏有效和能够商业化的数据。能够对海量数据进行有效挖掘和识别的标的将是未来重点的挖掘对象,未来成长空间巨大。”泰信基金在最新的投资策略报告中这样表示。

  “新模式,新技术”将是医药行业未来需要关注的趋势。相关数据显示,从2015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医药生物板块绝对收益率90%,跑赢沪深300约53个百分点,市场对医药板块表现出较强的投资热情,这种热度还将延续,依旧乐观看待板块的后市表现。“市场经过前期大涨,短期或有震荡,市场波动性加大。创新和改革仍然是投资的主旋律,建议以成长股持仓为主。”泰信基金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