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信诚基金:牛市尚无“见顶信号”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58: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沪指围绕5000点的反复震荡,令众多投资者忧虑,但在信诚基金 基金经理杨旭眼里,牛市并未出现”见顶信号“,尽管经历前期大幅上涨后续市场震荡分化在所难免,但利率下行大背景下牛市的逻辑并未改变。”我个人认为,‘见顶信号’包括两方面:第一、实体经济完全复苏、经济转型见到曙光;第二、监管层反复警示泡沫风险、出台严厉的打压政策。但目前还未看到这些迹象。杨旭说。

  杨旭认为,近期市场震荡主要是因为阶段性“过热”,融资体量巨大,在股市的自我强化效应下泡沫逐渐变大,但管理层并没有出台釜底抽薪式的政策打压股市,而是着力于对杠杆的监管,显示呵护慢牛的政策意图。他同时认为,当下的投资布局应该围绕经济转型的主线展开,而伴随着用户收入增长以及消费升级需求,智能家居是家电领域转型的必然方向。他表示,2013年国内智能家电产值为1000亿元,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突破万亿大关。选择此时布局,就能在风起时享受行业红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