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基因测序概念股再上风口

  • 发布时间:2016-01-14 15: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早盘下探至2867.55点,随后券商板块崛起护盘,股指跌幅迅速收窄,创业板早盘率先翻红。午后开盘,两市继续走高,题材股回暖,沪指强势翻红,创业板暴涨逾5%。沪指尾盘再发力,收复3000点。

  盘面上看,板块全线飘红,计算机应用、国防军工、仪器仪表、电子制造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机场航运、视听器材、港口航运等行业板块涨幅较小。个股方面,梅雁吉祥飞乐音响中航动力任子行等135只个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业绩大幅预增 宝德股份一字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宝德股份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2015年预计盈利4000万元-50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571.76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赵敏、邢连鲜提议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公司2015年度实施现金分配方案。

  获亚中物流借壳+广汇集团入主 大洲兴业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大洲兴业拟通过资产置换及以11.95元每股定增3.65亿股收购亚中物流100%股权,并以相同价格向广汇集团等定增配套募资24亿元。据业绩承诺,亚中物流2016-2018年扣非净利分别不低于2.5亿、4亿、5.5亿元。交易完成后,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广汇化建合计持有公司45.47%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广汇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孙广信

  13亿拓展互联网文化业务 骅威股份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骅威股份1月13日晚间公告称,拟以25.19元/股非公开发行3634.78万股,并支付现金3.92亿元,合计作价13.08亿元收购掌娱天下100%股权(8.58亿元)、有乐通100%股权(4.5亿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1.83亿元。

  煤企提议最低限价 神火股份再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1月12日,从煤炭行业人士处获悉,近期煤炭行业已向有关部门提议出台煤炭行业最低限价措施,以缓解煤炭行业的生存压力。但在电力行业以及分析人士看来,煤炭行业市场化程度已很高,出台最低限价的行政措施可能性不大。通过煤电双方签订一部分长协合同适度帮助煤炭企业则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中国版精准医疗计划拟定 北陆药业戴维医疗安科生物等多股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人群精准医学研究计划”正式启动,该项目由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牵头、多个院所参加,将在4年内完成4000志愿者的DNA样本和多种表现型数据的采集,并对于其中2000人进行深入的精准医学研究,包括全基因组序列分析,建立基因组健康档案,针对一些重要慢性病的遗传信号开展疾病风险和药物反应的预警和干预研究。业内人士表示,精准医疗计划将催生上万亿的市场,其中基因检测服务业五年内达到百亿级。

  拟逾23亿元收购旗计智能 康耐特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康耐特12月17日晚间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旗计智能100%的股权,各方初步商定的交易价格为23.4亿元。公司近期股价大幅回落,今日走出反弹行情。

基因测序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贝瑞基因 52.68 7.93%
2 佐力药业 7.72 5.75%
3 广生堂 37.00 5.41%
4 荣之联 13.84 3.67%
5 贝达药业 68.99 3.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信邦制药 8.91 -3.57%
3 安科生物 27.81 -2.01%
4 澳洋科技 5.43 -1.99%
5 仟源医药 9.77 -1.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