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元大基金:短期市场下行空间有限

  • 发布时间:2015-10-25 07: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华润元大基金分析,22日股指盘中大幅震荡,尾盘拉升翻红, 创业板延续本轮反弹行情的急先锋角色,涨幅居前。当日市场走势整体符合之前对市场震荡上行的判断。

  华润元大基金表示,22日央行对11家金融机构展开1055亿元MLF操作,资金面整体仍较为宽松。从消息和政策面来看,近日,我国与英方达成能源、基建等多重合作意向,热点题材有望受益;而医疗板块的全面上涨,反映投资者对“十三五”规划中“健康中国”战略的预期。

  华润元大基金认为,短期市场下行空间有限,但股指向上须有量能配合,大盘震荡向上和个股走势分化是大概率事件。目前市场仍存在结构性机会,投资者在适当把握热点题材的同时,仍需在关键点位处防范回调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