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三季度新基金募集遇冷 大批量产品延长募集期

  • 发布时间:2015-09-28 19:48:0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三季度以来,大批量新基金产品延长募集期,不过,国寿安保基金公司日前连续发行的两只产品反而提前结束募集。

  9月21日,国寿安保稳定回报混合型基金发布提前结束募集公告,表示募集期截止时间提前至9月24日,9月25日起将不再接受基金投资者的认购。紧接着,国寿安保基金公司旗下的国寿安保增金宝货币基金也在9月22日发布了提前结束募集公告,原本定于9月24日认购截止,现决定9月23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

  为何在新基金扎堆延长募集的时候,国寿安保基金能够做到轻松“收工”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寿安保基金发行的货币型基金,通常是为机构客户定制化的产品,自然不差钱。而另一只国寿安保稳定回报混合型基金之所以也能够速战速决,应该是采取了“到点成立”的策略,没有过分追求规模,因此会快速结束募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