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8月股票型私募收益整体下滑 近6%跌幅垫底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11: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唐柳雯  责任编辑:张明江

  市场持续下跌,私募收益喜忧参半,在公布8月收益的7000多只产品里,逾八成跑赢沪深300,而逾六成收益告负。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8月,套利型、管理期货型和债券型表现较好,整体平均收益为正,股票型和定向增发型表现居后,以5.89%和6.80%的跌幅垫底,而之前表现平稳的市场中性型基金今年首次出现整体收益为负的情形,8月下滑0.18%。

  值得注意的是,8月新成立基金数量较7月份虽然没有出现较大回落,但是受市场行情影响,与二季度各月份相比,新成立基金数量下滑严重。从指数表现来看,定向增发和普通股票型指数5月份达到最高点之后大幅回落,债券型和管理期货指数平稳上涨。此外,股票型排名前五的基金8月收益均超过20%,但是纳入计算的4066只股票产品中,取得负收益的产品达3281只,占比超过8成,股票型整体收益下滑严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