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股基上周净吸金83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0 00:30: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胡爱善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最新发布的周度资金流向监测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15日的一周内,其监测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净流入资金83亿美元,为连续第二周实现资金净流入,这些新投资资金全部流入ETF基金。

  分国别来看,在截至7月15日当周,专注于美国股票的基金净流入资金52亿美元,而全球范围的中国股票基金净流出资金53亿美元。在此前一周,中国股票基金曾创纪录地出现净流入130亿美元,占到全球股基资金净流入额的一半。市场分析师表示,中国股市此前曾出现较大的波动,或是令部分投资者暂时撤资观望的主因,随着中国股市开始企稳,资金可能会重新呈现净流入态势。

  美银美林报告还显示,在截至7月15日当周,全球债券型基金净流入资金11亿美元,为过去六周以来首次实现资金净流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