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偏股基金跌幅收窄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上周困扰中小盘股的流动性危机得以化解,周四、周五市场呈现千股涨停的局面。在此背景下,纳入统计的1156只(A/B/C级分开计算,下同)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309涨58平788跌,加权平均下跌2.26%,跌幅较前一周明显收窄。近三成偏股基金周内跌幅5%以上,68只跌幅超10%,8只下挫15个百分点以上。开放指数型基金150涨6平136跌,净值加权平均上涨1.79%,表现优于主动型产品,重点跟踪大盘指数指基领涨,3成涨幅在5%以上。近期股市行情动荡,债券市场依然慢牛向上。开放债券型基金整体加权微涨0.38%,周内净值跌幅超10%的均为可转债基金。理财债基最近7日年化收益略高于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别为4.11%和3.38%。布局海外市场QDII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下跌8.33%,重点投资港股QDII净值跌幅较深。

  个基方面,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鹏华弘锐C周内涨幅高达72.32%,业绩表现高居偏股基金首位。原因在于鹏华弘锐C出现大额赎回,导致赎回费用计入剩余C类份额基金资产,使得C类份额的净值7日逆势暴涨71.79%。(民生证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