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险资:加仓股基逾500亿元 基民:日净申购超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1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基金销售市场初现暖意。据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7月9日当天,投资者通过、农业银行、净申购公募基金规模达到了7.2亿元。而据保监会资金运用监管部负责人透露,自股市大幅波动,保险机构入市资金逾1100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累计净买入逾500亿元。

  据保监会资金运用监管部负责人介绍,自股市大幅波动开始至7月8日,保险机构持续净买入股票和股票型基金,股票累计净买入574.2亿元,股票型基金累计净买入548.42亿元,合计净买入1122.62亿元。

  而7月9日,保监会重点监测的6家保险公司净买入股票和股票基金的151亿元,全行业的净买入量更大,这6家公司可运用资金约占行业可运用资金总量比例接近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