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发布香港互认基金注册材料目录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26: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证监会7月1日发布《香港互认基金注册材料目录》,其中囊括了十二项内容。具体包括申请报告、基金的信托契约或者公司章程、关于基金的信托契约或者公司章程为获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最新、完整版本的说明、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产品资料概要、相关差异及差异原因的说明、基金管理人关于注册申请文件及销售文件简体中文版本与经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其他语言版本一致且具有同等效力的承诺、基金最近经审计的年度报告、基金最近一个月资产规模情况的说明、互认基金代理协议(须正式签署)、基金及管理人、受托人、保管人、代理人符合条件的情况说明及证明文件、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以及中国证监会要求的其他材料。(王小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