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最悲催基金经理:43天亏47.2%

  • 发布时间:2015-07-01 14:33: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受新基金一上市就遭遇大跌行情,鹏华基金管理公司的焦文龙近日走红网络,被网民们称之为最悲催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27日,他出任鹏华高铁分级基金经理,结果赶上股市大跌,高铁B的净值在34天内跌至0.263元,跌幅73.70%.只差1分3厘,就要往下折算了,如果不是下午神奇的大涨,这只基金将会创出上市后最快折算的纪录了。

  此外,焦文龙5月29日出任鹏华新能源分级B基金经理,到6月29日收盘,净值32天净值跌去47.2%;5月18日出任鹏华一带一路分级B基金经理,净值43天跌去47.2%.可以说当上基金经理以来,没过上一天舒心的日子啊。不过虽然说是指数类的基金经理,前有中航军B的基金经理已经扛下空仓胆小的名头了,为啥你非要那么着急的在5000点上方建仓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