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骑牛推迷你基金新玩法 全民基金经理时代来临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38:33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筱攸  责任编辑:田燕

  “互联网+”风口下,国内互联网证券行业创新如火如荼,一些互联网公司走在前沿。

  据悉,作为《证券时报》旗下的互联网证券平台,骑牛APP目前推出了“迷你基金”的新玩法,鼓励民间高手、私募、券商投顾、券商经纪人创建并管理一只或多只“迷你基金”,中小投资者可以实时收到基金的股票调仓通知。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通过展示基金管理能力吸引粉丝追随的互联网创新,宣告了全民基金经理时代的来临。

  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骑牛鼓励用户创建并管理属于自己的迷你基金。迷你基金管理人通过管理自己的基金展示投资能力,吸引粉丝追随。未来,那些投资能力不错的基金经理,将会在骑牛的帮助下发行真正属于自己的私募基金。

  此外,骑牛独家推出基本面分析神器,一个菜鸟股民也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变成基本面分析高手。在骑牛APP,每只股票的成长性、盈利能力、营运能力等指标可以与同行业其他股票进行非常直观地对比。

  在融资融券数据方面,骑牛也做了创新:免费提供当日融资余额增加最快和当日融券余额增加最快的股票列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