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泓德基金:震荡市考验选股能力

  • 发布时间:2016-05-11 07:2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5月9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开局首季问大势——权威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一文。泓德基金认为,政府部门的表态传递了一个信号,即未来大规模的政府投资可能性将会非常小。从资金层面来看,这样反而为市场上大量存在的民营企业赢得了一定的资源和空间。

  同时,泓德基金还表示,在未来较长时间内,股市仍将维持震荡态势。近期继5月6日上证综指重挫2.82%之后,5月9日再度下跌2.79%,收于2832.11点,创业板指数则下跌了3.55%,股市震荡再度加剧。但从上市公司估值来看,当前确已处于较低的位置,下行空间并不太大。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关注运作稳健的基金公司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