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泰信基金:看好消费板块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32: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长期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向上,但总体而言我们持相对谨慎乐观的态度。从近期发布的一些经济指标来看,工业企业利润增长、企业经营状况改善,经济企稳迹象已经出现,未来一个月市场存在投资机会,但向上空间有限。

  短期来看,未来一个月市场仍会存在一些投资机会,宏观环境也会有短暂的喘息,市场应该走出一个牛皮市,总体会在2900-3200点徘徊。但也应该承认,受制于多方面因素,后市上涨空间也较有限,不能指望再现去年的暴涨行情。风险偏好回升将推动以小盘股为代表的个股行情。此外,周期股基本面边际改善,同时受益于需求端回升和供给侧改革,也存在一些机会。

  具体板块上,看好消费板块的表现以及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引领未来产业升级改造的行业,在震荡行情中将越来越受到重视,部分一线品种依旧具有配置价值。消费板块增长相对稳定,行业空间足够大,能找到的行业增长点也比较多,关键是要抓得住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另外,主题投资方面,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AI和VR具有一定的发展前景,再就是壳资源公司也会有较好的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