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中欧基金赵国英:震荡市配置高性价比资产

  • 发布时间:2016-04-12 08: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如何在震荡的债券市场中捕捉投资机会?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负责人赵国英认为,2016年债券投资面临着较为复杂多变的宏观背景,从长期来看,经济的潜在增速依然处在缓慢的下行通道中,总需求的强劲回升难以看到,债券市场将主要呈现震荡格局。她建议,在具体投资过程中,今年应该把握好震荡格局下的高性价比资产配置机会。

  事实上,在股市剧烈震荡的同时,债市的慢牛让不少债基在一季度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管理的3只债基也十分抢眼。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中欧稳健收益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98%,在89只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7位;中欧强势多策略基金及中欧增强回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分别增长1.87%和1.71%,居同类基金前列。(李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