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博时基金魏凤春:国内经济依然羸弱 投资需谨慎

  • 发布时间:2015-09-23 08:42: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梦  责任编辑:张明江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认为,从宏观上看,美国9月不加息,但加息时点、路径不确定性仍抑制风险资产价格,靴子依然没有落下来。欧洲央行未来加码QE的预期升温。目前国内宏观经济增长的数据仍无改善的迹象,国内经济依然羸弱。

  从市场情况看,上周融资余额大幅减少,赚钱效应急剧回落。投资者新开户数据持续低迷,已出现散户净离场迹象。行业方面,科技与金融偏强,金融与地产明显分化。建议投资者谨慎投资,立足长远,长期布局当前估值回落至合理区间并有持续增长潜力的个股。主题方面,上海迪斯尼乐园在2016年中即将开园,迪斯尼主题值得持续跟踪重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