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工银瑞信:继续看好稳增长主题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04: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工银瑞信基金认为,实体经济需求未见持续改善,短期通胀并不能对货币政策宽松构成掣肘,预计未来政策将维持宽松。从中长期来看,货币宽松和监管层打造慢牛、长牛的态度不变,牛市格局不变,仍看好有改革红利支撑以及稳增长相关的主题板块和低估值蓝筹。

  工银瑞信表示,对于固定收益方向上,利率债由于暂时看不到投资需求的恢复,既没有4万亿的刺激,房地产销售的库存去化也才刚刚开始,地产投资仍然较遥远,因此这次流动性的宽裕并不会对应长期利率的见底回升;短期内,长端利率暂时看不到明显的交易机会,但中期看好长端利率,目前这一位置买长债并不存在太大风险,维持对于长端金融债的推荐。(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