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经理 > 正文

字号:  

新华基金李会忠:“供给侧改革”助力经济转型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供给侧改革”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新华基金李会忠认为,“供给侧改革”的核心是通过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来激发经济的发展动力,随着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经济发展模式正在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符合未来产业方向和趋势的成长股具有长期投资价值。从投资的角度看,投资者不妨把握好阶段性行情,主动择时,选择仓位灵活的成长性主题基金积极布局。据银河证券基金二级排名显示,截至2015年12月11日,由李会忠管理的新华鑫益灵活配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75.64%,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9.89%,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0;此外,由李会忠参与管理的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A类)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39.69%,在所有混合基金中排名第3。据悉,由李会忠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新华积极价值混合基金将于12月17日结束募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