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招商康泰养老:专注养老主题 分享改革红利

  • 发布时间:2016-01-18 02:1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招商康泰养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专注养老主题,分享改革红利:《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扩大政府购买基本健康养老服务。根据老龄科学研究中心编制的《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2014)》,2014年至2050年间,中国老年人口的消费潜力将从4万亿左右增长到106万亿左右,占GDP的比重将从8%左右增长到33%。中国养老产业市场拥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仓位与收益挂钩,严控下行风险:为控制下行风险,该基金以每2年为一个投资执行周期,在每个投资执行周期内:1、当投资执行周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低于5%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应超过40%;2、当投资执行周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高于或等于5%,且低于10%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应超过60%;3、当投资执行周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高于或等于10%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应超过95%。这一制度既可以保证灵活的仓位,也可严控基金下行风险,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双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为基金业绩保驾护航: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王景于2010年8月加入招商基金,现管理招商制造业转型、招商境远、招商安弘保本3只基金,业绩领先同业。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李佳存于2014年2月加入招商基金,对医药行业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