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喜获三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28: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本报记者 王璐

  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简称“易方达香港”)欣然宣布公司荣获“2015年度离岸中国基金大奖”三项大奖。其中,“易方达香港”被评选为“国际最认可中资海外基金公司”及“最佳新晋中资海外基金公司”,同时公司王牌产品“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夺得公募基金大中华区固定收益类别最佳表现奖。

  据悉,首届“2015年度离岸中国基金大奖”由中国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与彭博共同举办,本次基金类奖项评选标准根据彭博数据计算,而“国际最认可中资海外基金公司”以及“最佳新晋中资海外基金公司”则由潜在及现有客户与HKCAMA成员共同投票选出。

  “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此前曾获得过多项荣誉,其中包括:《亚洲投资者》(AsianInvestor)杂志颁发的“最佳中国在岸债券基金大奖”、《彭博商业周刊》颁发的“卓越大奖”,以及晨星(Morningstar)评定其为五星级基金。本次“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获得“离岸中国基金大奖”无疑是对该基金卓越表现的再次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