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南方500ETF昨日净申购超60亿

  • 发布时间:2015-07-07 02:36: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方丽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记者了解,7月6日南方中证500ETF单日净申购60多亿元,场内成交金额达76.7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暴增43.9亿元,增幅高达134%,收盘溢价率高达1.88%,南方中证500ETF今日成交量首次超过180ETF和深100ETF,成为场内成交量排名第三的ETF。

  南方基金总裁助理、权益投资总监史博认为,未来中证500指数的走势,将是体现市场整体能否从股灾中恢复的风向标。解决股市流动性危机,现在必须托住中证500,维护市场信心,防止系统性风险。在投资者已经全面认同中国经济转型的情况下,中证500指数的稳定回升是最好的提振市场信心的手段。一旦扭转中证500的颓势,就能够力挽狂澜,扶危墙于未倒,打造出明确的市场底,恢复市场人气。

  南方中证500ETF及联接基金均是国内首只跟踪中证500指数的ETF基金和联接基金,也是市场上规模最大、跟踪最精准的500ETF及联接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