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多券商出资投资蓝筹股ETF

  • 发布时间:2015-07-07 02:36: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雪  责任编辑:胡爱善

  昨日晚间,多家券商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根据上周六《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出资用于投资蓝筹ETF。

  其中,海通证券公告称,公司拟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增加权益类投资15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此外,东方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东兴证券等证券公司亦于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按照今年6月底净资产的15%出资,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东方证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调增东方证券权益类收益互换业务额度不超过50亿元。

  东兴证券已出资18.6亿元投资于蓝筹股ETF,款项已划转至证金公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分别出资43.8亿元和49.2亿元,参与包括公司在内的21家证券公司共同出资购买A股蓝筹股ETF的联合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