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持仓 > 正文

字号:  

华鹏飞遭基金大幅增仓 中国平安持股总市值最多

  • 发布时间:2015-07-22 08: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截至21日,基金二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基金在二季度的投资动向得以全部曝光。其中中国平安为基金持股总市值最多的股票,鼎捷软件是基金持股比例占流通股比例最多的股票,另外,华鹏飞卫宁软件分别为基金二季度加仓幅度最大和减仓幅度最大的个股。

  数据显示,中国平安是基金二季度持股总市值最多的上市公司,合计持有3.34亿股,总市值为273.89亿元。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分别是基金二季度持股总市值第二至五位个股。

  另外,基金在二季度的增减仓股也是市场关注的热点,显示,华鹏飞成为二季度基金增仓股第一名,增仓比例为29.36%,由于获得机构青睐,华鹏飞二季度股价出现大幅上涨,从三月底60元附近以来狂飙至191元,虽然近期出现大幅调整,但仍维持在70元以上。

  除华鹏飞外,蒙发利海伦钢琴益丰药房暴风科技等个股在二季度均被机构增仓20%以上。

  而在基金减仓方面,数据显示,基金一季度重仓股卫宁软件在二季度遭遇大幅减仓,减仓幅度为仓20.63%。此外,千方科技视觉中国安硕信息阳光电源等也被基金大幅减仓。

中国平安(601318) 详细

华鹏飞(3003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