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给出二季度 基金组合配仓建议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7:3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日前,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理财师给出二季度基金组合配仓建议。在当前4500点左右的点位附近,理财师建议在追求超额回报的同时多一分风险意识,注重资产配置,成长型基金逐步逢高止盈,均衡型基金持仓比例不变,加大对新基金配置比例。具体二季度基金组合建议:新基金(40%)+均衡型基金(30%)+成长型基金(30%)。同时,选择基金一方面可以考虑积极布局累计涨幅偏少而前景广阔的基金产品;例如一些次新基金,仓位相对老基金而言更轻,在未来的市场震荡中更具安全性和成长性;另一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行业类的新基金,由基金经理去选择买入时点,也较容易把握市场热点。

  理财师建议在牛市中跳出熊市思维,客观分析,理性操作,不要经常去考虑要买在一个最低点或者等大盘出现调整后再买,长线投资的理念在于选定一个好的行业或者板块持有。坚持稳健策略,调整好心态,减少回撤。建议客户按板块与主题分散投资,比如未来看好互联网、消费等新兴技术的投资者可选择汇添富消费行业;未来若看好二线蓝筹,且偏好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可选择东方红产业升级。可以按基金投资的板块不同,建议客户将资金分开购买,分散布局,分散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