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构建O2O营销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暨产品发布会上,中互联总裁蒋君表示:“当前‘互联网+’已上升到国家级战略的高度,新规则也将渗入移动营销领域的各个角落,会为移动营销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中互联发布了DSP自助广告投放平台、H5微站定制服务、智羚WiFi等多款新产品。中互联将通过智能算法,为广告主设定最有效的投放方案,以“便捷、自助”成为广告主首选。新产品平台基于媒体综合分析、用户行为分析、广告精准播控技术等,为广告主配置投放方案,实现目标人群匹配和精准投放并实现最大价值。通过自助投放平台,广告主可以随时监控投放效果并不断地优化广告的播控,实现与用户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中互联于2011年创立并推出中互联广告网络平台,该平台迅速的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投放管理平台,为数万企业、品牌商家提供专业数字营销整体解决方案。2013年,中互联转战移动营销领域,本年度公司快速成长,业务覆盖大部分品牌电商与游戏客户。2014年8月,中互联获得来自力鼎资本的数千万融资;同年9月,中互联全面进军O2O领域,互联已汇聚商业WiFi、智能建站系统及LBA精准广告三大法宝。

  蒋君表示:“中互联的注意力一直在中国广大中小型商家的营销需求上,而根据这些需求我们提出了移动互联网广告综合O2O解决方案。中互联未来的战略规划重点则是搭建一个移动互联广告生态体系,这个体系将包涵移动互联广告O2O中广告主和移动用户更多的场景,力求为各领域的广告主提供更专业的O2O综合解决方案。”(陈杰)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