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德银成为中国额度 最大QDII信托托管行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35: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日宣布,该行获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委任,成为其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的托管行。

  QDII,即“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指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募集资金,运用所募集的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以资产组合方式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等证券经营机构。QDII与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共同构成当前境外居民投资中国金融市场产品的主要渠道。

  华宝信托拥有QDII投资额度19亿美元,是中国目前获批额度最大的信托公司。根据协议,德意志银行成为华宝信托此次在香港市场上股票投资的境内外托管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