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富豪 > 正文

字号:  

李嘉诚疑再发声:有人乘势把别人钉在"耻辱柱"上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29:01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一篇“别让李嘉诚跑了”的网文掀起舆论波澜。香港《苹果日报》13日晚曝光署名“李嘉诚”对小股东的回应,信中称,不少人仍滞留于“观感”主导的思维模式,错误观念和盲信的蔓延,容易让怀有动机的人,乘势把别人钉在“耻辱柱”上。

  李嘉诚基金会,以及李嘉诚的个人官方主页并未刊登这份回信,信件的真实性有待证实。

  信中称,最近出现的风雨,实令人深感诧异,国家几十年来改革开放的发展方向坚定,竟然还有股不散的暗力背道而驰。

  “李嘉诚”在信中写道,谣言定能止于智者,“这些是是非非令我痛心,但更坚定推动教育改革,我深信,只有教育才能确保中华民族持续的复兴和觉醒,因为愚昧,是人类最大的敌人。”

  这封回信是香港民建联党员、电讯盈科(香港最大电信公司,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任董事局主席)小股东联盟成员陈仲翔13日披露的。陈仲翔10日在《星岛日报》发表了文章《我最尊敬的人是李嘉诚》。

  陈仲翔文中提到黄家驹的歌励志动听,陪伴年幼家贫的他成长。“李嘉诚”在13日的回信中说:“今天我,虽然八十有七,对黄家驹先生的歌和词,也常有触动;音乐的共鸣力不可小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