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富豪 > 正文

字号:  

安妮斯顿春风得意:刚办完婚礼又成阿航代言人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3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不老女神珍妮佛·安妮斯顿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这厢刚以“过生日”为由举行完秘密婚礼,嫁给小她三岁的帅哥贾斯汀·瑟鲁斯,那厢又被爆出以500万美元(约合3055万元人民币)酬金出任阿联酋航空代言人,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安妮斯顿为阿联酋航空代言的广告已经拍摄完毕,不久之后,她的形象将随着阿航一起出现在世界范围的电视屏幕和纸质媒体上。

  安妮斯顿本人如今正带着新婚夫婿和朋友们在大溪地博拉博拉岛上蜜月旅行。据说,这为期一周的蜜月游将花费这对新婚夫妇100万美元(611万元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