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汇率8月平稳开局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8月3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即期汇价双双窄幅波动,延续前期平稳表现。市场人士表示,预计人民币汇率中短期内仍会保持基本稳定。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1169,较上一交易日上调3基点,维持5月底以来窄幅震荡格局。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也延续了6月中旬以来的窄幅横盘运行特征,全天振幅仅8个基点,收盘报6.2097,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市场人士表示,近几个交易日美元指数持续盘整,对中间价、即期汇价的整体影响较为有限。进一步看,虽然宏观经济基本面仍未出现大幅改善,基本面因素不足以推动人民币持续走强,但考虑到中国决策层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的坚定决心,未来人民币汇率料将保持基本稳定的运行格局。(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