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埃镑兑美元汇率创下近年来新低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22:4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云松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埃及中东社报道,5日,埃镑对美元汇率再次下跌,达7.73埃镑兑换1美元。这一汇率创下近年来埃镑对美元新低。

  当天,埃及中央银行以1美元兑换7.73埃镑的价格卖出3650万美元。据悉,埃及中央银行每周日、周二和周四都将举行外汇拍卖。拍卖的结果将决定银行与客户间美元的兑换汇率。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埃镑贬值符合预期,目前埃镑在市场上的价值高于其公允价值,埃镑贬值有利于美元回流,同时也有助于埃及吸引外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东及中亚事务负责人马苏德·艾哈迈德对埃及央行的行动表示欢迎,并称这有助于解决外汇黑市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