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恒生电子澄清:蚂蚁金服无借壳上市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3-22 13: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恒生电子今日早间公告,市场传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公司经向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公司表示,2016 年 3 月 21 日,公司通过自媒体监测发现有传言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蚂蚁金服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 经向蚂蚁金服征询,并由其征询实际控制人,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截至目前,除公司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蚂蚁金服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 2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同时澄清,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网络”)收到的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事项,市场传言各种处理结果变化的猜测版本。截至目前,恒生网络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相关行政处罚的进一步通知。

恒生电子(600570) 详细

壳资源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祥龙电业 6.77 10.08%
2 贤丰控股 6.91 7.30%
3 贵绳股份 10.71 5.62%
4 哈高科 6.74 4.98%
5 丰乐种业 7.07 4.9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兰州黄河 9.01 -3.12%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三毛B股 0.97 -2.62%
5 *ST普林 8.52 -2.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