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徽商银行联合7家第三方支付 推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2-14 15:23: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2月14日,徽商银行直销银行联合中金支付、一九付、丰付、银生宝、易宝支付、宝付、新浪支付等全国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召开“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打造的“嵌入式”存管新模式正式启动。

  徽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涛表示,目前徽商银行直销银行有四大产品业务,包括资管财富管理平台、互联网信贷产品线、支付结算类产品线、虚实账户结合类业务。

  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产品是基于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独立开发运营的存管系统,该系统通过为投资人和筹资人开立银行级电子账户,将客户资金转入银行进行存管,从而实现客户资金进客户账户,实现资金风险隔离。第三方支付机构发挥资金通道的传统优势作用,配合存管系统提供支付结算服务。此次合作是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嵌入式资金存管系统在第三方支付公司的成功应用。

  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的“嵌入式资金存管系统”拥有客户在线开户、账户充值、提现,及账户间资金划转等功能。融资方和投资方之间的实体资金转移,均通过徽商银行直销银行电子账户划拨,真正实现了点对点资金存管服务,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第三方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石基信息 28.20 5.11%
2 国民技术 9.55 4.49%
3 中科金财 21.45 4.08%
4 西藏旅游 16.43 3.86%
5 信雅达 10.59 3.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钢联 74.30 -3.19%
2 东方财富 16.47 -2.72%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新国都 27.98 -1.58%
5 天晟新材 6.22 -0.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