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传融金所多位高管被带走 公司回应称正配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9-08 15:05: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9月8日凌晨消息,据媒体报道,昨日上午,深圳经侦大队调查P2P平台融金所,融金所总裁张东波、副总裁刘丰磊、总经理孟楚来等18人因涉嫌自融(非法集资)被带走,董事长孙明达目前行踪不明。对此,融金所发表澄清公告称,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合规检查与监督。

  公告表示, 9月7日上午,深圳经侦大队到访融金所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领导层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公司业务运营一切正常。(沙行)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各位融金所投资人、合作伙伴:

  自7月份以来,国家有关部门陆续出台了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指导意见与相关细则,为了使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发展,监管部门联合各地经侦部门也开始了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排查工作。融金所作为行业资深平台,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合规检查与监督,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9月7日上午,深圳经侦大队到访融金所集团总部例行常规检查,和集团领导层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交流。目前配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公司业务运营一切正常。

  作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享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融金所一直秉承阳光透明合规的互联网金融运营模式,守法经营,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做好风险管控工作,规范平台经营,不断改进企业管理方式,打造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

  感谢大家对融金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9月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