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P2P营销上演“持久战” 砸钱游戏何时到头?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56:4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网贷之家统计显示,8月第三周网贷指数稳步上涨4.6%;成交指数在前期人气聚集的带动下,加速攀升,周均值环比上涨10.8%。

  随着近期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P2P网贷行业受关注度再提升,投资人信心增强。与此同时,一些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等规范化调整的平台纷纷亮出营销大招,P2P的“烧钱”揽客大战愈演愈烈。

\

  在新一轮P2P平台揽客大战中,鑫茂集团成员企业邦帮堂的营销期限可谓最长。邦帮堂为庆祝其所属公司紫貔财富成立一周年,特将8月定为平台“司庆狂欢月”,并在此期间连续推出三波投资回馈活动。继8月18日第二波庆典活动收官之后,第三波惊喜已于今日上线。本次活动以“投标大作战,电影抢先看”为主题,凡是在8月20日至8月27日期间,每日首次在邦帮堂投资且被抽取到的3位新用户,以及每日累计投资额不少于2万元的前10位老用户(按投标先后顺序),每人均可获得电影票两张。同时,8月起,邦帮堂投资“优选计划”项目可使用投资红包,新注册用户投资2万元最高可使用100元投资红包返现,相当于2%-6%的加息。

  P2P的烧钱大战从来就没停止过,而打响本轮战争第一枪的,便是邦帮堂在7月27日推出的“全场贴息”和“All in送礼”的活动,随后借贷宝凭借其熟人营销高调参战,而其他平台如宜人贷、搜易贷等也在此时纷纷推出营销活动接棒,战事不断升级。

  据不完全统计,自7月27日至今,邦帮堂已经在25天内送出“周年红包”达2000个,同时送出爱奇艺VIP会员卡近800张,还有近4000人获得平台贴息优惠,更有40多位投资人分别获得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iPod shuffle、小米手环、京东电子卡等好礼。

  “我们举办司庆狂欢月活动,除了回馈投资人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也希望借此打造平台特有的‘品牌狂欢季’,让用户获得实惠。”邦帮堂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秀萍表示,P2P平台的营销除了以投资人利益为先,还必须承担推动互联网金融深入普及的责任,让互联网金融“全民理财”、“普惠金融”的理念与宗旨传承到千家万户。

  分析指出,就已经成型且运营规范的平台而言,各平台之间服务质量其实并无多大差距,往往更多是在比拼营销的创意和投入的力度。哪家的活动更富创意,哪家的加息或优惠更多,自然就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金钱”战争,不得不承认,在如此残酷的玩法面前,小平台想要发展壮大非常困难。未来,P2P网贷或将变成上市公司、国企、银行等巨头们之间的“金钱游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