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回应风口上的众筹 众筹家大赛华北分赛区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9 13:23: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吹响,推动全民的创业热情、打造创业平台、筛选优质创业项目、实现资本与项目的完美对接,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使命。8月18日,中国众筹家大赛华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要建立资本市场小额再融资快速机制,开展股权众筹融资试点”意见的热烈响应。作为众筹行业的参与者和第三方平台,众筹家以第三方组织的身份,积极参与到众筹行业的培育和教育活动之中,旨在帮助创业者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并搭建起各方沟通的桥梁。力图通过区域性到全国性赛事活动促进了资金与项目直接对接模式,开创众筹融资的新型机制,并加强区域内行业的交流。

  一方面,华北地区以北京为核心,在国内众筹领域始终保持领头地位,拥有国内最丰富的众筹平台和项目资源,同时也是国内创新创业的标杆,为国内做出了重要的示范。

  而另一方面,随着监管层对股权众筹监管政策的收紧,国内包括知名的大平台在内的诸多众筹平台纷纷改头换面,股权众筹还是不是在风口之上?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孪生姐妹,将如何继续服务于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业内亟需一场众筹的盛会来给出答案,并来帮助创业和投融资找到结合点,并持续迸发两者结合的活力。促进华北地区众筹行业的良性竞争,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从而整体推动华北地区众筹腾飞,始终走在国内众筹行业发展前列。

  主办方负责人众筹家CEO杨勇表示,中国众筹家大赛旨在以众筹为切入,调动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对众筹事业的关注,并促进跨界对话、行业沟通、资源整合、创业孵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