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互联网金融对证券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研究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06: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今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对外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对证券行业的影响以及应对策略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互联网金融在银行业燃起了烽火之后,证券业的烽火也就为期不远。如今,互联网金融机构到处跑马圈地。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宏皓表示,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开始同金融行业相互结合,迎来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其汹涌浪潮迅速涌向证券行业,并对证券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

  《互联网金融对证券行业的影响以及应对策略研究报告》中从互联网金融对证券行业的影响、证券公司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时代券商的应对策略、运用互联网金融推动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未来券商如何运用互联网金融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互联网金融与证券行业密切联系,并分析证券行业如何正确运用互联网金融工具实现质的飞跃。"时代汹涌浪潮迅速涌向证券行业,并对证券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互联网与证券行业的结合,对于市场的拓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本篇研究报告就互联网金融对证券行业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证券行业的发展走向进行了预测。"宏皓会长表示。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