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Angelababy成立创投基金 涉足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6-17 16:58: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今日消息,中国知名女演员Angelababy(杨颖)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其首批投资合作项目为洋码头和HeyJuice。

  据AB Capital方面透露,Angelababy此次跨界成为投资人,将关注并投资成长型的互联网企业,试图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优势资源,帮助初创期公司发展。

  他们还称,在项目的选择上,AB Capital将是完全开放式的,但更侧重于关注新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Angelababy在基金管理团队的协同下,最终确定首期投资合作的两家企业分别为跨境电商洋码头和轻断食果蔬汁品牌HeyJuice,不过具体的投资数额没有对外公布。

  这两年创业投资基金成为投资热点,而拥有名气和资源的明星也开始纷纷跨界做创投。就在去年,李冰冰、黄晓明、任泉更是联合创办投资基金“Star VC”,涉足互联网创业公司方面的投资。

创投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游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华珠宝 16.39 5.06%
5 张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鹏辉能源 23.23 -3.17%
5 青龙管业 11.67 -3.0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