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正文

字号:  

乐钱CEO王炜出席全球创新者大会 介绍“乐钱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16 15:48: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2015年9月16日, “全球创新者大会”在北京召开,乐钱创始人兼CEO王炜受邀出席大会,并在“改变世界的极客力量”主题论坛发言,向参会嘉宾介绍中国互联网金融的“乐钱模式”。同时参与本场主题论坛的还包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美战略中心”创始主任吴霁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赵萌,摩根大通亚大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中搜网总裁兼CEO陈沛,深圳宗灏文创董事长程磊等,八九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富彦斌担任论坛主持人。

  据了解,2015全球创新者大会由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和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共同主办,由Y星人创新者社区发起并承办。大会横跨科技和文化两大领域,邀请国内、国际在创新领域有所建树的创业者、企业家以及投资人进行分享。大会由主会场、体验空间以及颁奖礼三大部分组成,从互联网到医疗,从设计到航天,参会嘉宾将围绕“未来生活”的主题进行深入互动与交流。出席此次全球创新者大会的嘉宾包括清扫太空垃圾的Astroscale公司创始人冈田光信、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Edmund S. Phelps、Skytran 空中飞梭 CEO Jerry Sanders、《狮子王》导演Rob Minkoff、复星集团首席执行官梁信军、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等国内外知名人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